春易老花易凋人不笑

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趁本丸二周年写个刀音三千秋的repo!(突然兴奋.jpg)
别问我为啥是清光的图233333姬友的手偶可爱嘛
by小粽子
个人的杀阵和唱功啊舞蹈啊这种我就不赘述了,大家都做的很棒,而且各有各的特色,不好比较,直接切入正题w
【本篇】
这次的刀音依旧奉行“刀里有糖糖里有毒”(?)的宗旨,但是不得不说个人觉得故事情节很不错,通过重演已有的历史来达到保护历史的目的啥的,嗯,因吹丝挺(啥)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也有姬友说不草剧情,嘛也并没有关系。
再说小演员们,他们就是……很好!!!(你他妈)包括人类组和助演在内每一位演员都比较好(私心想说特别好)地诠释了角色,在游戏原有的基础上将形象演绎得更加丰满、真实。本命千子~的一举一动都带着帅气的妖媚(是的是帅!不是娘!谁说他娘我不打死他x),小物吉各种治愈天使担当带孩子担当(?),papa稳重,强大而且宇宙无敌温柔而且朗读剧担当(what),青江全程苏力爆表,枪叔正直刚健而不失可爱,kara傲娇到让人心疼(他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……还有两位子役演技很自然,超可爱(确信)以及长柄枪居然这么帅的吗(你走)
这次的舞台效果相比上次也有了很大的改进,更加逼真、震撼(尤其是千子出场的那一幕,我他妈当时就默默地炸了),整体杀阵流畅有力,慢镜头也不会尬,舞蹈编排也非常养眼,要说背景的话私心最喜欢四季轮回那段,这个背景不给满分我都对不起自己的良心x总之还能说啥呢,跟我一起唱刀剑乱舞强く强く(满足+1弱智+9999999)
BGM一如既往的赞!尤其是四季轮回那段的钢琴伴奏简直好听到哭!!!从此立志买刀音三的CD在家无脑循环好吗!!!ED虐的一口老血……当然还是很好听……
【LIVE】
腿!腰!屁股!啊啊啊啊啊啊(你他妈)
没啥好说的,大家都无敌旋转爆炸棒!舞蹈真的是一部部在进步大家有目共睹,歌曲也不改之前的高水准,打歌服也更加帅气了!以及物吉和千子的绝对领域由我来守护!!!(?)
没有千子的饭撒略伤心,不过papa的集体饭撒瞬间治愈了我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这么好的人(暴风哭泣)
【总结】
无论从总体还是从细节来看,三百年的摇篮曲都是一部全方面的佳作,没机会去珠海的小伙伴别忘了买碟支持!!!买谷子CD也是可以的!!!
以上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给千子做的应援扇!!!
千子我嫁!!!(抱起太甜就是一万米冲刺)
以及反面是同款物吉哈哈哈哈哈哈

【摸鱼】小酒鬼来了所以上次摸了一发

摸一隻兼桑~~~
堀川:!!!!!打CALLing……(笑)

昨天收了一沓(?)大学的拒信后收到了@小福桑的大酱菌 太太的明信片(❁´ω`❁)心灵受到了安慰~说起来还是太太和白鸽安利我入的周叶坑(´∀`*)赞美太太!比心!(*๓´╰╯`๓)♡